close
今天是我這三年來最緊張的一天
因為要去參加系上的面試
老林一直希望我能過去
他說希望能替我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老跟著他做研究也不是辦法
都怪自己太不爭氣
說要考公職也說了大半輩子了
執行力總是差了點
才會現在還在研究室裡遊盪
 
早上緊張個半死
大腸激燥症又發作了
光是廁所就不知去了幾回
好不容易熬到了面試時間
緊張還是沒有平緩
直到上機考筆試時才稍稍鎮靜點
15分鐘的時間剛好完成整個考試
接下來就是面試了
哎~壓力又來了
以往的面試經驗都是上司告訴我工作內容
然後再問我有沒有問題
這下子要一次面對4位主考官
我要如何招架咧
第一題是自我介紹
好在本人早已背好台詞
只是緊張讓我說的結結巴巴的
哎~~
所幸後來的回答就在水準之上了
離開了面試場所
心情頓時輕鬆了不少
我又生龍活虎囉
 
至於結果如何
目前仍舊不知情
反正機會是十分之一
而本人最擅長的就是"置之死地而後生"
所以如果沒上
心情起浮應該不致於太大
怕的就是上了
全部都得重新學習
真不知能不能做的好
 
在這篇網誌仍在編輯的同時
一位面試官跑來告訴我結果了
我錄取了
真是令我害怕的結果哇
其實墮落慣了
要重新上緊發條談何容易哇
但為了我美好而穩定的人生
為了不要成為被冷水煮熟的青蛙
雅芳~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