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耶蘇被釘死在十字架
黑漆漆的板子佇立在牆上
毫無生機
 
曾幾何時
演奏樂成為警訊
桌上的瞌睡蟲不得不驚醒
卻依舊蠢蠢欲動
伺機引人入眠
 
講師神采奕奕地揮動著粉筆
盡情地在黑幕中揮灑  依舊
無顧它痛苦的哀嚎
待板擦輕撫過刻痕
它已按奈不住
讓淚水化做一片飛雪
 
相信你一定對我的演技 崇拜不已
看來我是多麼的專注
心卻不時飛出窗外 一窺明媚風光
 
驕艷的陽啊
在藍天白雲裳裡  散發熱力
引我前往目睹傲人風采
它卻說  孩子  回去吧
我的豔會刺傷你的眼
我只好揮別這朗朗天晴
 
歸途
麻雀的多嘴  惹人厭煩
它說  人兒啊  你在找尋什麼
愛人  夢想  還是逃避的藉口
我只想沉浸在碧山清流的柔情裡
無意回想紛擾過往
它卻讓我不得安寧
逼得我  快步歸來
 
你似乎尚未發現我的出走
依舊在舞台上賣力演出
此時
指揮家的手  再次飛舞
我的放縱  剎那間  合  法  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