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你時 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很高興在你的生日時
我已經成為可以送你禮物的朋友了
它是一件藍色的線衫
我走遍了大街小巷
始終沒有看到滿意的禮品
當我發現它時簡直如獲至寶
它是多麼的適合你哇
我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它的
把它送到你手裡時
我真的好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你穿著它
我始終沒說 卻一直這麼期盼著
那天 你剪了個新髮型 穿著那件藍色線衫
其實我的內心很感動 而且覺得好好看喔(超級斯文的說)
可是嘴巴卻不聽話 
沒有稱讚你的整體造型 卻說了聲好呆喔(其實呆是指頭髮咧)
後來再也沒見你穿它了
後來在你和朋友出遊的照片中
發現你穿著那件藍色線衫
內心真的百感交集 好羨慕那些人喔
而我卻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親眼看你穿上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