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有沒有所謂的永恆
我一直疑惑著
 
曾經我們有著良好的友情失落時
為彼此加油打氣
開心時 打打鬧鬧 談天說笑
是對方的肩膀 也是垃圾桶
天真的我 真的相信這樣的關係會是永恆
 
只是隨著時光的流逝
我們沒有了共同的環境
而友情也沒有用心經營了
我們卻仍然割捨不下
我想我們捨不得的也只是當初的情境而已
 
面對你的無語
我並不生氣
只是感到難過和困惑
我難過的是為什麼你對我的問題置之不理
隻字片語都好
但你卻什麼也沒有
如果是你
你會有著什麼樣的心情咧
我困惑的是我們的好感情真的只是回憶而已嗎
面對你這樣的行徑我並不生氣
卻故意用一些字眼讓你感覺我很憤怒
如果你依舊無語
那麼我們的友情真的只是回憶而已
我也不必覺得可惜與遺憾了
後來你告訴我你忙
所以才會一直沒有回音
老實說我並不能接受這樣的說法
隨手回個簡訊花不了太多時間的
你如果說你懶我還比較能釋懷
因為我們都不是勤勞的人
只是你還滿有誠意的
我也不好意思再刁蠻的欺負你了
雖然這曾經是我最大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