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不要了
那些 幸福的 開心的 難過的 悲痛的 難以割捨的 傷心欲絕的回憶 也將全部丟棄
還記得第一次合照 笑笑入鏡的我其實很悲觀
我告訴自己這很有可能是唯一的一張合影 所以我要美美的讓鏡頭捕捉住這一刻
我的預言果然成真 自己卻貪婪的硬是拖了些時間 得到的只有傷痕纍纍
 
而現在 也該是時候了
我要告別那個為了你寧可當個無聲小女人的我
我要找回遺失已久的自信與驕傲
我更想大聲的告訴你 沒有你我會很好 我沒有非賴著你不可
只是什麼話我都不想再對你說了 因為我沒有必要為你的情緒負責 更沒必要因為你的不愉快而感到自責
你有什麼樣的想法 什麼樣的念頭 我不想主宰 更不想臆測
而我 想你什麼 忘不了你什麼 捨不得你什麼 因你而難過些什麼 都不再重要了 也不想再去探討
 
我不會當個到處嚷嚷的討厭鬼 我只想靜靜的忘記關於你的 所有的一切
能忘掉最好 忘不掉的就塵封起來 絕口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