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段期間不算短的豪雨
到處都溼答答的
心情也變的陰陰的
這天總算見到了睽違已久的陽光
這光這熱讓心也溫暖了起來
我想應該會一直好天氣了吧
卻在傍晚時分
雨又浠瀝澕啦的下個不停
我想這陣子的老天爺一定是雙子座的
才會這樣多變
這樣陰晴不定
 
下雨的時候你有著什麼樣的心情
又想哼著什麼歌呢
下雨的時候我想為你點播下面這三首歌
希望你也會喜歡

    李心潔的「又下雨了」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收音機正播放著傷心的歌曲
你在這座城的那裡看雨 是一個人還是已經有人陪著你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遠處的雷聲有沒有嚇到膽小的你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裡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裡
 
現在你是不是也在某處看著雨
還是已經搬離這座多雨的 CITY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動力火車翻唱的「大雨」
 
說真的 我不是故意 看見你和她在街頭佇立
我在猶豫 該不該逃避 還是讓你看見我在這裡
天空間飄來的雨 從眼裡滑落到心裡
我在懷疑 該不該躲你 該不該躲這場雨
 
大雨 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沒有主張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喔......
大雨 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大雨 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沒有主張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喔......
大雨 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除了愛你還能愛誰(動力火車)
  
大雨過後 霓虹的世界 半片土司 冷掉的
熱鬧的街 烤香腸的香味 想起遠方你的夜
也許流浪是我的事業 在你心中我沒有地位
拿起Guitar唱不出的心碎 你忘了你的誓約
城市的屋頂都是天線卻收不到從前 飛機劃過我頭上的天
希望它為我帶走一切
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你留下的世界已支離破碎
我可以無所謂 只要你自覺無後悔愛的更對
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如果時間能讓思念繼續宿醉
已幻滅的愛情 至少有人還有幸福 給你祝福 我給你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