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假想過這樣的情境 深愛的那個人和自己有緣無份 最後選擇各奔東西
放不下這份感情的自己 肯定還是會默默的關心著對方的一切
然而離場的人似乎喝了孟婆湯 逍灑地毫不眷戀地邁向下一個戀情
輾轉還是隱約會有那人的消息傳至耳邊 
他和某人在一起了 又分離了 他和她打的火熱 就要共組二人世界了
那麼會是怎樣的心情咧 幸運的是我還沒有機會見識這樣的場景
不過我想陳奕迅的婚禮的祝福一定是最佳寫照 那種痛痛徹心扉 卻還得逼自己完美演出 真心酸咧
後來又在歌唱節目中聽到張宇的曲終人散 哇 也是很悲苦的啦
眼睜睜的見證所愛的人走入禮堂 縱使在她(他)的眼裡發現剩餘的一點情感也於事無補 只是徒增傷悲
從此以後 真的是二個世界的人了 再也不會有所交集了 哎 好悲情喔 

曲終人散 演唱:張宇 曲:張宇 詞:十一郎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婚禮的祝福 演唱:陳奕迅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涂惠源

時間一秒一秒一秒 倒數計時
往事一幕一幕一幕 突然靜止

你挽著他 他挽著你 向我走過來 同桌的人蜂擁而上 將你我隔開
我乾杯 你隨意 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裡

我卻還要故作瀟灑地 你和他 我和你 這是個諷刺的交集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天真 你要我來 就真的出席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 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 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 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 你還要我微笑

你和他 我和你 這是個諷刺的交集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天真 你要我來 就真的出席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 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 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 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 你還要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